手机看新闻

毕业不分手 这个小伙子和他室友每人20万在南京买了房

2017-06-07 16:46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又到一年毕业季,写完了论文,搞定了答辩,落实了工作,毕业典礼之后就要各奔东西了,你是否对昔日的室友和同窗好友恋恋不舍?你是否对南京这座城市充满了好感?南财的Y同学是外地人,在南京读了4年本科,毕业后打算留在南京。Y主修经济学,在南京生活求学的四年见证了南京房价的变迁,而且由于是独生子女,家里小有资产,Y在租房还是买房面前,毅然决定做房奴。但由于外地人限购,Y决定购买一套小公寓,一是总价低,二是一个人住小公寓已是足够,于是Y和几个好友商量一起买公寓,毕业不散伙,上演现实版的老友记!

毕业不分手 这个小伙子和他室友每人20万在南京买了房

面对南京众多公寓项目,Y同学有如下要求:

1.由于是父母帮忙付首付,自己还贷,希望总价在80-100万元;

2.靠近地铁站,上班方便;

3.周边的配套齐全,可以打球,朋友小聚的地方。

根据Y的需求,推荐以下三个项目江北的宝隆时代广场、城南的建发紫悦广场和城东的中南世纪雅苑。

好房推荐

江北新区加持 生活便利

1、地段:江北新区加持 靠近10号线文德路站

宝隆时代广场位于江北隧道口板块,临近地铁10号线的文德路站或者南京工业大学站,距离地铁站有些远,可搭乘摩拜单车到地铁站。目前在售12、13、14#,4.8米LOFT公寓,主推建筑面积41-75平方米。

此外,如果是在江北上班的话,还可直接乘坐公交车,周边的公交车有603路、汉江线、江扬线、浦新线、汉江区间夜间线到石佛站。

1、地段:江北新区加持 靠近10号线文德路站

2、户型:挑高户型两室设计 自持出租皆宜

宝隆时代广场规划建设12栋小高层的公寓,拎包入住,免去装修的麻烦。在售的公寓为4.8米的挑高公寓,可改造成2层使用,灵活性强。主推3种户型,61㎡的A户型、51㎡的B户型、61㎡的C户型,下面来看一下A户型。

户型方正,分为两层设计,动静分区合理,其中1层为活动区,开放式厨房使得整个空间更加明朗;2层为休息区,2个卧室朝南,另外还有一间可以用来改造成茶室或者是收纳室等,灵活性较强。此户型有2个卫生间,一层一个,干湿分离,设计较为合理。

此户型的不足是开放式厨房可能会使客厅或其他区域造成油烟和噪音污染,这也是公寓户型普遍存在的问题。

2、户型:挑高户型两室设计 自持出租皆宜

3、配套:自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宝隆时代广场自建大型商业综合体,周边还有慕斯荟、江北虹悦城、红星美凯龙、大润发、苏果等商业配套,此外周边的餐饮配套有盛景壹号茶餐厅;医院配套有浦口区中心医院、浦口中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分院;周边的休闲设施有青奥体育公园和七里河风光带。因此,整体生活还是很方便的。

3、配套:自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城南雨花软件谷 客流量大方便后期出租

1、地段:城南雨花软件谷 靠近1号线天隆寺

建发紫悦广场位于城南雨花软件谷,5月1日临时营销中心已经正式开放,是一个比较新的项目,目前还没有上市,是由南京本土开发商建设,临近地铁1号线天隆寺站,交通方便,到达南京主城新街口商圈只需要5站地铁。

1、地段:城南雨花软件谷 靠近1号线天隆寺

2、户型:绿城物业 主推37-43平小户型

建发紫悦广场主推4#公寓,建筑面积为37-43平方米,由于目前还没有上市,价格可以参考周边的雨花客厅。而且小区的物业公司是绿城物业,服务还是有保障的,而且建筑设计是由在国际上负有盛名的法国何斐德操刀,景观设计聘请的是世界排名前五的美国SWA。此外,为了出租方便,项目将由第三方托管公司未来域,统一托管运营。引入运营商,包揽装修、招租、租后管理的繁琐事务。

下面以43平户型为例分析,一室设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户型设计中规中矩,入口处有厨房和洗手间,进去之后为客厅,然后是卧室,有飘窗。

2、户型:绿城物业 主推37-43平小户型

3、配套:软件产业基地 IT企业云集 临近楚翘城

建发紫悦广场处于软件谷附近,雨花区的软件谷不仅是千亿级的软件产业基地,也是南京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中国第一软件产业基地,周边有华为、中兴通讯、SAP、IBM等IT企业云集。而且建发紫悦广场自身就包括一个大型综合商业中心,周边配套基本不用担心。项目与雨花客厅一街之隔,雨花客厅的E-park商业购物公园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就将开业,项目周边已开业的还有楚翘城,周边的餐饮、超市都已具备,后续周边还有世茂城品商业体,生活娱乐丝毫不用担心。

3、配套:软件产业基地 IT企业云集 临近楚翘城

智能社区 BOX公寓3.9米挑高

1、地段:距离地铁站略远 有多路公交车接驳

中南世纪雅苑位于城东,临近麒麟中央生态公园,周边靠近地铁二号线马群站,但距离稍微有些远,但上班一族可以乘坐西花岗站公交车163站、164站和141站到达马群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达市区还是相对方便的。项目周边有将近10个公交站,主要公交车有164、163、141、5、y5、y14路,出行还是较为方便。

1、地段:距离地铁站略远 有多路公交车接驳

2、户型:西班牙建筑风格 3.9米挑高

中南世纪雅苑采用的是西班牙建筑风格,红色屋顶和米黄色的墙面毫无违和感,在景观规划上该项目采用的是外紧内松的设计手法,充分放大楼间距,而且不会出现挡光的线下。而且中南世纪雅苑整个社区都将覆盖无线网,也就是说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小区里面散步遛弯,都将能够连上wifi,随时随地都能上网。

中南世纪雅苑主推的BOX公寓,建筑面积为35平方米,入户出就有玄关收纳柜,简单方便,卫生间是干湿分离,提高了生活质量,带有飘窗,且兼具收纳功能,合理布局每一处空间。

2、户型:西班牙建筑风格 3.9米挑高

3、配套:自建大型商业配套

中南自建的8万㎡乐尚街,已有麦当劳、85°C多家商业确定进驻。此外周边的商业配套有招商花园城、医院配套有南京城东医院。而且南京素有东富西贵之说,中南世纪雅苑临近紫金山,周边休闲放松的去处多,无论是到新街口商圈还是仙林大学城商圈,搭乘地铁不用换乘。

3、配套:自建大型商业配套

孰优孰劣

俗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以上三个公寓项目各有特色,所有板块也不相同,但是均有一些公寓的共性。比如优势是低总价,一般地段较好,劣势是商业性质首付5成,贷款10年内,水电费高于住宅,产权年限40年。

综合来看宝隆时代广场的亮点是户型设计,4.8米挑高,尤其是南京商办层高限制出台后,这种产品将会越来越少。建发紫悦广场的优势是距离主城近,而且位于雨花台软件谷,出租方便。中南世纪雅苑的优势是智能社区概念,BOX公寓户型设计介于宝隆和建发之间,不过自建大型商业配套生活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