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50平的钱住100平的房 总价100万买主城4房

2017-06-15 17:3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J先生是南京周边人,毕业后留在南京工作,工作区域在南站附近,目前想在周边购置一套小公寓过渡,后期也可以用作投资,个人收入水平还不错,月薪能达到1万元,目前有50来万首付,但是究竟买哪家盘却让J先生犯了难,不过J先生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置业要求,具体如下:

1、总价控制在100万左右,首付50万在自己承受范围内;

2、靠近南京南站,交通便捷配套齐全,能带来人流量,后期也可用作投资;

3、要求户型较为灵动,功能区分明,比较适宜居住。

从J先先生的购房需求来看,对区域的要求比较明确,而且能接受总价100万左右公寓;但是考虑到要交通便捷,生活配套齐全,再结合后期可用作投资来说,符合R先生需求的楼盘可能有:保利堂悦翡翠公馆、云树公馆、绿地云尚,下面就具体来看看这3个盘。

好房推荐

1、品牌央企小公寓 4.8米挑高

保利堂悦翡翠公馆地处南部新城,位于卡子门大街与汇景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7.35万方,建筑面积29.5万方,整体定位为城市综合体,产品包含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其中商业包含酒店式公寓、写字楼、购物mall,并配建幼儿园、文化活动所等公建配套。

保利堂悦翡翠公馆预计后期将推出4.8米挑高公寓房源,建筑面积为45平方米,500多套,目前样板间已经公开,分为LOFT户型和双钥匙户型,预计总价在100万左右,也比较符合J先生的预算。

【户型解读】LOFT 建筑面积45平方米

1、双层设计,小户型较为灵动,功能区分明,空间利用率高;

2、一层:生活区,厨房、卫生间、客厅一应俱全,不足之处在于卫生间不通透;

3、二层:独立休息区,主卧带书房,私密性佳。

【户型解读】LOFT 建筑面积45平方米

保利堂悦翡翠公馆靠近3号线大明路站和明发广场站,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公共交通较为发达,项目紧邻卡子门大街和卡子门高架,自驾出行也比较便捷。另外,周边有麦德龙、石林家居、宜家等大型商业配套,后期生活购物十分方便,而且项目还自建商业综合体,楼下也可直接享受这些配套,整体来看还是非常符合J先生的要求。

2、3号线旁纯新盘 50平可做4居室

云树公馆位于城南板块,靠近卡子门高架,临近3号线明发广场站,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规划建设集公寓、写字楼、商业、会所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其中,写字楼是由开发商自持,loft公寓产品为4.8米挑高,主力户型50平方米,成品出售。

云树公馆预计将首开LOFT产品,主推建筑面积为32、50、70平方米,整体总价预计将在100万之内,比较符合J先生的需求。

【户型解读】A1户型 建筑面积50平方米

云树公馆以小户型为主,建筑面积为32-70平方米,主推户型50平方米,4室2厅2卫的A户型以及A户型的双钥匙版本。所谓双钥匙版本,即有一个公共的门厅,楼下楼下可以分别独立入户,同时满足自住与出租的需要。

优势:

1、4.8米挑高,上下两层空间,户型灵活多变;

2、楼上楼下动静分离,休息与生活互不打扰;

3、两卧室均有窗户,在有限空间内充分利用了采光面;

4、双卫设计,分割开来,提升了生活的便利性。

劣势:

1、整体户型面积较小,单个空间面积可能较为狭窄;

2、缺乏独立的厨房,油烟对生活区会有影响。

【户型解读】A1户型 建筑面积50平方米

【A1户型样板间展示】

【A1户型样板间展示】

云树公馆靠近地铁3号线明发广场站,与南京南站乘地铁仅有1站路,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整体公共交通还是比较便利,云树公馆与绕城公路与卡子门大街高架交汇的双龙街立交桥相距不远,城南的交通枢纽之一的花神庙枢纽据项目也不是很远。就此来说,无论是往哪一个方向,自驾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

云树公馆紧邻明发广场,内有中影国际影城、超市、迪卡侬以及各类商场,足够满足日常的基础生活需求了。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宜家和多个成熟小区,基本的生活配套也是有所保证的。

3、南京南站品质盘 43平智能小公寓

绿地云尚位于南京南站旁,总建约16万方,规划由一栋200米高44F的写字楼、一栋100米的31F酒店式公寓产品以及底层2.5万平方米的多层商业街区组成,是一个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地云尚预计首开公寓产品,建筑面积43-53平方米,总价在100万左右,也在J先生的承受范围内。

【户型解读】建筑面积43平方米

1、平层小公寓,各功能区齐全,动静分离,设计合理;

2、卫生间带窗户,通透效果佳,比较人性化;

3、组合式厨房,吧台与餐桌相连,最大化的利用空间。

【户型解读】建筑面积43平方米

【43平样板间展示】

【43平样板间展示】

绿地云尚临近南京南站,周边有地铁1号线花神庙站、3号线明发广场站、S1号机场线南京南站,多条线路可通达主城,公交方面有数十条线路,可以去往南京各大方向,另外还有双龙大道、绕城公路、机场高速等多条城市快道,整体交通网发达。

绿地云尚附近有麦德龙、永利丰百货商店、红星美凯龙、苏果超市等商业配套,基础生活设施较为完善,另外公寓底层为2.5万方商业,除了常规商超外,还配有健身房、电子竞技、图书阅览、移动办公、露天花园等功能,贴合生活所需。

综述

综合来看,三个项目都各有自己的优势,对于J先生的要求而言,保利堂悦翡翠公馆较为合适,总价100万左右,月供也能承受,靠近南部新城后期规划利好较多,地理优势明显,周边紧邻3号线大明路站,交通也比较便捷,有麦德龙、宜家等大型商业配套,生活购物方便,而且45平方米LOFT户型也符合J先生的需求,整体匹配度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